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去菲律賓留學選什麼專業最好? 2022-06-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3685495268274871&wfr=spider&for=pc"

碩博留學驛站發布時間:11-1816:20發展管理專業管理學博士Doctor of Management in Developmental Management學制:3年 簡介:菲律賓中央大學CPU發展管理博士Doctor of Management in Developmental Management(DM-DM)留學,學制3年。菲律賓留學優勢國家承認2009 年中菲簽署《高等教育合作備忘錄》,兩國間相互承認學歷。所有參加碩士和博士的學員在取得學校畢業證后均可辦理中國教育部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正規留學全日制研究型博士注冊,正式海外留學生身份。集中授課學習時間為集中授課的方式,菲律賓高等教育委員會規定本國第 4 等級以上高校具有集中排課的權利,該學習方式符合國家政策。菲律賓中央大學為每年赴菲2-3次每次學習3-4周。語言優勢菲律賓是世界第三大英語國家,英語是其官方語言。學校允許在班級配有隨班中文翻譯助理,學習交流無障礙。合作院校中國教育部涉外監管網重點推薦的留學院校。性價比高菲律賓的學費只有美國的約三分之一。吃住行等生活成本非常低廉,美味的海鮮只有中國二分之一的價錢;房租便宜是世界聞名的,酒店住宿也只相當中國的三分之一不到。畢業時間發展管理博士學制為三年,第一第二年完成課程學習,第三年完成論文撰寫與答辯。學校簡介菲律賓中央大學(Central Philippine University),簡稱CPU,是在菲律賓高等教育委員會 (Commission on Higher Education,簡稱CHED)獲得自治地位的全日制綜合性大學;是菲律賓規模最大的綜合院校之一。菲律賓中央大學創辦于1905年,是中國留學服務中心認可的“菲律賓正規高校”,同時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菲律賓共和國大使館確認的“有資質接收外國留學生菲律賓高校”。學校位于菲律賓伊洛伊洛市(Iloilo),它坐落于菲律賓7000多個島嶼中的第四大島---班乃島上。1800年代成為貿易港口以來,它高速成長,并發展為菲律賓的第五大城市。中央大學有全菲律賓最美大學校園之美譽。是菲律賓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被當地政府單位宣布為旅游景點的學校。他被Tripadvisor.com列為伊洛伊洛市十大旅游景點之一。在學術上,培養出四位菲律賓總統以及幾代中世紀主義的社會團體。學校大部分的學科均獲得了菲律賓國內3級認證。1960年,學校得到國際教育學院協會認可并成為成員之一,并且因其先進的教學和學術水平以及優美而具有創造性的教學和生活環境而得到世界各國學生的盛贊,因此更加擴大了在全球的國際影響力。學校開設有教育學院,商學院, 農業和資源與環境科學學院、社會與管理學院、醫學院、藝術與科學學院、法律學院、計算機研究學院等十多個學院,并同時包含112個學科的本科、碩士和博士的相關學位。舉報反饋

關鍵字標籤:www.funglish.com.tw
詳細歐洲地區旅遊資訊解說,線上諮詢服務。
歐洲旅遊國家:德國、義大利、法國、英國。
歐洲許多國家都是散心、度蜜月的好去處,
事不宜遲,馬上行動。
克羅埃西亞北海道旅遊韓國旅遊行程巴里島自由行
澎湖旅遊帛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