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旅遊
首頁 法國旅遊 法國行程-盧浮宮

世人對法國巴黎的評價有很多,有人說她浪漫;有人說她高貴;有人說她淡漠;有人說她只不過是承載了一世浮華;有人說她是一個散髮著藝術氣息和有著深厚的文化底蘊的城市。

法國巴黎也許並沒有大家所說的那樣神秘,她只是以她獨特的魅力吸引著一批又一批的人為她而沉醉。美麗的鐵塔埃菲爾,奢華富麗的凡爾賽宮,藏著無數藝術珍寶的盧浮宮,承載著光榮和勝利的凱旋門,擁有著非凡氣勢的聖母院大教堂,還有那穿城而過的塞納河,每一個景點都承載了無數的歷史,每一個景點都是人們到法國巴黎旅遊所不能錯過的地方。

若是說法國高雅淡漠,也不無道理。在所有人的心裡,有著豐厚文化底蘊的城市都讓人感覺到清高,一種高貴典雅的氣息就會不自覺的縈繞在我們身邊。

就從法國的盧浮宮說起,盧浮宮就像一座藏寶山,裏面蘊含著無窮無盡的寶藏,像斷臂的維納斯和在達•芬奇畫筆下蒙娜麗莎神秘而美麗的微笑。就連盧浮宮前那“U”形的金字塔,也是由著名的華人設計師貝津銘所設計的。

盧浮宮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大的藝術寶庫之一,光藏品就有兩萬五千件之多。雖說凱旋門是為了慶祝戰爭勝利所建造的,但其藝術價值也是極高的。凱旋門上雕刻的《馬賽曲》《勝利》《抵抗》和《和平》,它不但代表了法國的勝利,還代表著人們對於和平的期盼。

在凱旋門下還有一座無名的烈士墓,這座墓裡埋葬著一位死於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法國士兵。這座墓也不僅僅代表著這名無名的英雄,更代表著在戰爭中獻身的一百五十萬的法國軍人,和他們用鮮血和生命為法國換來的和平與安寧。

詳細歐洲地區旅遊資訊解說,線上諮詢服務。
歐洲旅遊國家:德國、義大利、法國、英國。
歐洲許多國家都是散心、度蜜月的好去處,
事不宜遲,馬上行動。
克羅埃西亞北海道旅遊韓國旅遊行程巴里島自由行
澎湖旅遊帛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