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如何選擇語言學校?日本語言學校大揭秘! 2022-09-1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ohu.com/a/570231904_121340452"

原標題:如何選擇語言學校?日本語言學校大揭秘!日本語言學校是專門針對外國人學習日語而設定的機構,一般會有優良校和非優良校之分。語言學校開學時間日語學校的入學時間靈活,一般學校一年可以四次入學,分別是一月,四月,七月和十月。語言學校的作用1.讀語言學校可以獲得留學簽證,簽證最長可達到2年。2.語言學校是學日語的地方,在日本語言學校有語言大環境,更利于日語學習。3.一些好的語言學校可以升學指導,在提升日語水平的同時,準備升學考試。4.提前適應日本的學習生活環境,接觸日本的文化。語言學校費用日本語言學校的費用一般由4個部分組成:選考料或者叫報名費,申請入學時繳付、入學金(僅第一年支付)、學費(半年或一年一付)、設施設備,教材、活動等雜費。每個日本語言學校的收費標準各不相同,但是基本上大部分日本語學校第一年的總體費用在70萬日元左右(≈RMB3.4萬)。第二年的費用略低,一般在60萬日元左右(≈RMB3萬)。日本不同地區的學費差異不大,平均差距不會超過5萬日元,所以在選擇地區時,基本不用太多考慮學費的問題。語言學校申請基本要求申請語言學校需要滿足12年教育,對應的就是國內全日制的高中畢業,如果說沒有高中畢業的學歷,三校生也是可以。一般來說申請語言學校需要學生有基礎日語水平比如JLPT具備N4N5的或者J-TEST考試有F級也可以,有的學校有日語學時證明也可以。資金方面需要銀行存款證明15-20萬。語言學校怎么選擇選擇A類優良校,避免非A類優良校及新成立的語言學校。避免規模小的語言學校以及地理位置太偏的語言學校。避免沒有沒有聽過名字,網上查不到太多信息的冷門的語言學校。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責任編輯:

關鍵字標籤:funglish.com.tw
詳細歐洲地區旅遊資訊解說,線上諮詢服務。
歐洲旅遊國家:德國、義大利、法國、英國。
歐洲許多國家都是散心、度蜜月的好去處,
事不宜遲,馬上行動。
克羅埃西亞北海道旅遊韓國旅遊行程巴里島自由行
澎湖旅遊帛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