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簡介
首頁 旅行社簡介 歐洲旅行社

我們旅行社可以讓您體會到不一樣的歐洲國家風情。精選出歐洲區的多國與單國旅遊行程,帶您見識埃菲爾鐵塔、羅馬鬥獸場、大本鐘、布拉格廣場、水城威尼斯和著名的比薩斜塔等都是我們想要探訪的地方。

法國巴黎是世界上有名的浪漫之都,它是我們去歐洲旅遊時必不可少的一站。埃菲爾鐵塔是好多人都想要去的地方,站在塔下仰視,我們能夠看到蔚藍的天空被鋼鐵的塔身分割成了形狀各異的小塊,像極了小時候我們玩過的萬花筒;夜裡站在塔上俯視整座巴黎,流光溢彩熱鬧非凡,塞納河像是一條玉帶從各色的霓虹中間穿過,美麗極了。

羅馬鬥獸場寫滿了歷史和心酸,在人與獸的搏鬥中,透露出來的是權貴醜惡的嘴臉。站在鬥獸場,感受著呼嘯而過的風,和在這裡流血拼命與野獸搏鬥只為博取大眾一笑的奴隸們無奈的嘶吼!

大本鐘是英國的象徵,它坐落在英國的泰晤士河畔,有著十分悠久的歷史。它的一分一秒都在英國人心目中有著難以言說的情懷,所以在它兩次停走的時候,同時也牽動了所有英國人的心。

徜徉在捷克的布拉格廣場,感受著捷克首都的夜景,繁華而沒有浮誇之氣,讓每一位來過的遊客流連忘返。

同樣水城威尼斯也是到歐洲旅遊時不可或缺的一站,美麗的水城到處都洋溢著青春的色彩,如果遊客們到威尼斯的時候能趕上當地的狂歡節,那就再好不過了。戴上一個面具,同當地人一起狂歡,大笑,再笑聲中趕走憂傷、煩躁,回歸最真的自己,只是想一想便會覺得這是一件極好的事情了。走過歎息橋,感受當年走過這裡的犯人對自由的渴望,讓人更加珍惜現在自由自在的生活。

詳細歐洲地區旅遊資訊解說,線上諮詢服務。
歐洲旅遊國家:德國、義大利、法國、英國。
歐洲許多國家都是散心、度蜜月的好去處,
事不宜遲,馬上行動。
克羅埃西亞北海道旅遊韓國旅遊行程巴里島自由行
澎湖旅遊帛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