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德國博克公司“矮人”項鏈刀小巧身材并不簡單輕松滿足日常需要 2023-05-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642923d6b15ec0777258bd2d"

近日,德國刀具制造商博克公司(B?kerPlus)推出了"矮人(Gnome)"項鏈刀。該刀是設計師杰斯帕·沃克奈斯(JesperVoxnaes)的最新作品,追求極致的緊湊外形,確保出色的攜帶舒適性。刀身采用D2鋼材制造,外表鍍鈦,有迷人的黑色外觀。盡管刀身較短,卻有較大的寬度,因此具備日常需要的切割功能。采用克迪克斯(Kydex)模壓刀鞘,刀鞘上有六個圓孔,與附送的珠鏈配合,成為日常方便佩戴的項鏈刀。特殊的模壓刀鞘通過彈力固定這把小刀,滿足安全性的需要。刀柄有兩個不同大小的空心銅釘,后面較大的可以充當掛繩孔。采用米卡塔(Micarta)制造的刀柄根據人體工程學設計,保證了出色的抓握力。盡管外形小巧,但握持手感非常好。刀身全長98mm,刀身厚度3.6mm,重量48克。整體設計非常出色,能夠輕松控制。刀背有柔和的鋸齒紋路,切割時容易用食指壓住,讓刀身更有力量。采用防腐蝕涂層,可以經受汗液的考驗。建議零售價為65.95美元,約合人民幣453元。為了保證主號封禁期間可以接收內容,請大家同時關注以下的避難所。

關鍵字標籤:日本指甲剪訂製
詳細歐洲地區旅遊資訊解說,線上諮詢服務。
歐洲旅遊國家:德國、義大利、法國、英國。
歐洲許多國家都是散心、度蜜月的好去處,
事不宜遲,馬上行動。
克羅埃西亞北海道旅遊韓國旅遊行程巴里島自由行
澎湖旅遊帛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