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塑料期貨上市有什麼意義呢? 2023-06-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k.sina.com.cn/article_7230201565_1aef41edd001014ebe.html"

  塑料是我國五大合成樹脂之一,塑料期貨是以塑料為標的物的期貨合約,是大連商品交易所推出的期貨品種。想要了解更多關于塑料期貨內容,可以看看小編下面的介紹。  塑料期貨上市有什麼意義呢?  1、塑料期貨的上市,對塑料現貨價格有指導作用,對塑料價格形成有穩定器的作用,同時將進一步完善我國的合成樹脂期貨品種體系。  2、可以通過觀察塑料期貨價格,來反映塑料市場供求情況。可以為塑料生產、貿易和消費企業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風險控制手段和貿易流轉通道,提高企業管理水平,增強市場競爭力,推動相關行業的穩步發展。  影響塑料期貨價格的因素有哪些?  1、供需關系:若市場出現供大于求現象,塑料期貨價格下跌,反之上漲。  2、宏觀經濟:經濟利好將會帶動期貨價格上行,反之,市場會受資金抽離而下行。  3、政策:對塑料期貨市場價格的影響也較為顯著,今年兩會加大減稅降費力度,對塑料行業利好較大,塑料期貨市場應聲上行。

關鍵字標籤:塑膠加工廠
詳細歐洲地區旅遊資訊解說,線上諮詢服務。
歐洲旅遊國家:德國、義大利、法國、英國。
歐洲許多國家都是散心、度蜜月的好去處,
事不宜遲,馬上行動。
克羅埃西亞北海道旅遊韓國旅遊行程巴里島自由行
澎湖旅遊帛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