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海西電子衡器供應商 2023-06-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hainan.net/hainan/flxx/80vm2w/100a565135.html"

海西電子衡器供應商用螺栓或銷軸連接成一體,使之符合安裝要求。同時可進行稱重傳感器的安裝連接。注意:稱重傳感器的編號及安裝位置應嚴格按照產品圖紙的標注相一致,如未標注應在連接時標記下來以備查找。特別是數字式稱重傳感器,更應嚴格對號入座。因為,當將稱重傳感器導線并聯連接到接線盒上時,每一只傳感器都有的地址編號,為了調試、維修的需要,應記下每個不同地址編號的傳感器在稱臺的安裝位置及每個不同地址編號的傳感器導線在接線盒的連接位置,當顯示儀表顯示某個地址編號的傳感器出現問題的話,在維修時就能夠很快找出哪個是這只傳感器的導線,以方便檢查。用千斤頂頂起秤臺,撤除墊在秤臺下方的墊木,松開千斤頂,使秤臺徐徐落下,放置水平,放置平穩后。承重臺應為一個平面。以上工作做好,接下來就是地磅調試和連接電腦打印事情。),轉載請注明出處!海西電子衡器供應商(利用數字電阻和AD電路,將電壓電信號轉化為數字式脈沖電流信號)并根據預定的傳輸協議傳輸給數字式稱重儀3筆者以實踐工作為基礎,總結出的電子汽車衡的常見類型。實現運輸汽車衡稱重傳感器故障診斷;最后依據診斷結果獲得運輸汽車實際重量。該方法由于運用了多路傳感器,存在測量誤差較大、測量可靠性較低的問題。文獻[10]的運輸汽車衡稱重方法,主要利用運輸汽車軸重稱量,即分別測量出運輸汽車各個軸的軸重,該方法由于存在許多外界干擾,容易造成測量精度較低的問題。針對前面闡述方法出現的一系列問題,提出一種基于采樣點自適應確定優化的運輸汽車衡稱重方法,通過仿真驗證,所提方法能夠獲得高精度的測量結果,在對運輸汽車進行稱重時,首先計算運輸汽車和稱臺的振動方程,推導出汽運輸汽車和稱臺的傳遞函數并進行離散化處理;進而推算出運輸汽車的實際重量。假設M表示運輸汽車的質量,包括運輸汽車車身的質量虬和運輸汽車車轎的質量(運輸汽車輪胎質量故略不計);(1)非由電子汽車衡的本身固有電路的缺陷而造成的,而是“某些人”的“刻意行為”所造成的類型:海西電子衡器供應商1)“某些企業或個人”的,人為故意將電子汽車衡的承載器的臺面的限位螺栓調整到承載器無常自由活動的“極限位置”的方法;或者故意采用使無遮蓋的露天承載器在大雪后局部與電子汽車衡的基礎凍牢的手段;式中,薩)代表運輸汽車衡稱重時第記個采樣點的軸輸人;卸9))代表該采樣點對應的運輸汽車衡稱重實際測量定位誤差代表運輸汽車軸空間中兩個軸輸人的分割量

關鍵字標籤:www.anhose.com.tw
詳細歐洲地區旅遊資訊解說,線上諮詢服務。
歐洲旅遊國家:德國、義大利、法國、英國。
歐洲許多國家都是散心、度蜜月的好去處,
事不宜遲,馬上行動。
克羅埃西亞北海道旅遊韓國旅遊行程巴里島自由行
澎湖旅遊帛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