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安陵鎮:及時疏通下水道,居民生活不添 堵 2023-06-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yanling.gov.cn/zwdt/002003/20230519/1d0d7b22-8166-41e1-85ac-0cbd2857da7c.html"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新聞中心鄉鎮信息安陵鎮:及時疏通下水道,居民生活不添“堵”【信息來源:】 【發布時間:2023-05-1909:26】 【閱讀次數:】 【字號:大中小】 【我要打印】近期,安陵鎮乾明社區接到居民反映東寶超市東邊下水管道脫落,有污水外溢,由于天氣原來越熱,遠遠的聞到一股難聞味道。如果不及時治理,溢出的臟水影響到居民們正常生活,將給創建衛生城、文明城造成不良影響。鑫盛首府是商住兩用老舊小區,沒有物業,只有一位收電費的負責人。下水管道堵塞、水管漏水等現象時有發生。得知這一情況后,社區多次協調鑫盛首府負責人根據居民反映的問題,組織人員到現場進行查看,查明原因。經過吊車施工,將樓外脫落的下水管修好,發現地面還是有漏水,原來是路下邊管道塌陷造成水道堵塞,社區又多次協調東寶商貿、鑫盛首府負責人,共同更換塌陷下水管道。疏通下水道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是在居民的眼中卻是一件大事。看著下水道堵塞問題成功解決,居民十分高興,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下一步,安陵鎮乾明社區將繼續以“五星”支部創建為契機,持續聚焦居民生活中遇到的急、難、愁問題,從小事做起,從點滴做起,堅持黨建引領,不斷提高居民的獲得感、幸福感。

關鍵字標籤:www.egec.com.tw
詳細歐洲地區旅遊資訊解說,線上諮詢服務。
歐洲旅遊國家:德國、義大利、法國、英國。
歐洲許多國家都是散心、度蜜月的好去處,
事不宜遲,馬上行動。
克羅埃西亞北海道旅遊韓國旅遊行程巴里島自由行
澎湖旅遊帛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