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Bioneer 百尼爾|醫療用品專賣網 - 岡本OK保險套·衛生棉條·運動貼布·兒童漱口水·兒童牙膏 2018-04-18
文章来源: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usstock/c/2018-03-30/doc-ifyssmmc6518779.shtml

日本避孕套生產商希望借著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契機,向世界推廣日本制造的0.01毫米超薄避孕套。
  據法國《觀點報》報道,近幾屆奧運會主辦城市都向運動員免費發放避孕套,總數達到數十萬只。據CNN報道,上月剛結束的平昌冬奧會發放了11萬只避孕套,創歷史新高。
  日本相模橡膠工業株式會社負責人表示,作為預防性病傳播的有效工具,避孕套越薄越受消費者青睞。目前只有日本的企業能夠生產厚度在0.01毫米至0.02毫米之間、材質為聚氨酯的避孕套。而就銷量而言,日本保險套制造商銷售量仍落后于英美等國際競爭對手。
  該負責人表示,2020東京奧運會將成為向世界展示日本高科技的絕佳機會,他們希望通過奧運打開全球市場,并在奧運會結束后提高產量。


關鍵字標籤:岡本003價格
詳細歐洲地區旅遊資訊解說,線上諮詢服務。
歐洲旅遊國家:德國、義大利、法國、英國。
歐洲許多國家都是散心、度蜜月的好去處,
事不宜遲,馬上行動。
克羅埃西亞北海道旅遊韓國旅遊行程巴里島自由行
澎湖旅遊帛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