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兒童家具功能性需求多元化,多喜愛與“二胎時代”家庭一起呵護兒童... 2022-04-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cience.china.com.cn/2016-10/06/content_9071692.htm"

已經全面開放二孩這一政策的推出,對于我國家居行業的發展也帶來了新的發展機遇,最為直接的影響是,隨著這一政策的釋放,普通消費者日常的家居消費方式和習慣也隨之潛移默化發生改變。在家居市場上,最為明顯感受到變化的,則體現在兒童家具消費這一領域,因為“二孩”,兒童家具功能性需求正變得多元化。?“二胎時代”對于兒童家具發展的新契機十八屆五中全會通過普遍二孩政策,二孩將全面放開。立即引來家居業界的高度關注,多喜愛兒童家具再這方面做出了預測估計,預計未來幾年兒童家具依舊能夠保持10%以上的高增長。這些客戶都是屬于兒童家居產業的精準定位人群,未來的市場發展是巨大的。其實在國內兒童家具市場中,不管是傳統的421家庭模式,還是“普遍二孩”新政,中國的兒童市場始終蘊藏巨大的藍海,作為家居企業無疑需要把握機遇,在家居行業整體下滑的形勢下,創造出逆襲的奇跡。?但是面對龐大的兒童市場機遇,現在兒童家具市場還存在這樣那樣的問題,安全、環保以及設計落后等問題依然存在,面對新的發展契機,以及可能出現的市場競爭,多喜愛兒童家具更加注重在產品設計、價格、原材料、文化、安全標準等夯實內功,同時還應該在服務層面、品牌傳播方面尋求更大的突破,才能得到更大的發展。二孩消費新風向,選購更需注重細節有消費者這樣思考:自己的孩子現在已經4歲了,應該單獨睡床了,而且現在國家放開了二孩政策,無論是自己和妻子,乃至雙方的父母都希望他們能再生一個小孩,所以出于一次性到位的考慮,這次購買兒童床首選就是雙層床,到時兩個孩子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那么二孩政策放開后,在擁有二孩喜悅的同時,如何正確選擇兒童家具呢?對此,多喜愛兒童家具認為,多一個孩子,其實并不是多一雙筷子那么簡單,起碼居住空間就是要解決的頭等大事。這就需要注意兒童房的合理空間規劃,按照房間層高,空間大小確定兒童家具的高度和形狀等等。?在兒童房間面積有限的空間里面,為了讓兩個孩子快樂生活,多喜愛兒童家具在這方寸之間設計出兩個孩子的休息、學習甚至還有娛樂空間,用最節省空間的多功能新組合家具,滿足二孩的使用需求。并且在安全性和環保型方面始終保持著高標準、嚴要求,讓有創造性、安全性和活潑性的多喜愛家具成為兄弟姐妹可以自由自在學習玩耍的小天地。

關鍵字標籤:床邊床購買
詳細歐洲地區旅遊資訊解說,線上諮詢服務。
歐洲旅遊國家:德國、義大利、法國、英國。
歐洲許多國家都是散心、度蜜月的好去處,
事不宜遲,馬上行動。
克羅埃西亞北海道旅遊韓國旅遊行程巴里島自由行
澎湖旅遊帛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