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唐山節前家政緊俏訂單猛增 2022-07-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tangshan.huanbohainews.com.cn/system/2020/01/07/011875272.shtml"

唐山節前家政緊俏訂單猛增  環渤海新聞網消息(記者趙春卉)由于今年春節比往年要早,因此家政服務市場火爆起來的日子也提前了。近日,記者走訪了解到,目前家政市場供小于求,價格普遍略有上漲。  1月4日中午,記者走進市區一家家政服務公司,工作人員正在接聽顧客電話。僅一個上午,他們已接了10多個預約家政服務的電話。絕大多數是預約保潔,也有請護工和月嫂的。這幾天,我們每天的訂單數約為10個左右,需求很火熱,訂單最晚預訂到臘月二十八。該家政公司的老板告訴記者,除了傳統的清掃工作外,今年市民們選擇的家政種類有所增多,像地板打蠟、清洗油煙機等都有很多預訂。我們的房子已經買了很多年,所以今年想把家里徹底清理一遍。市民張女士說,趁著過年打掃衛生,她索性準備將家里能保養、清理的都收拾一遍。  記者采訪了幾家保潔公司,詢問后得知,與往年相比,今年的保潔價格上漲了10%15%。目前還沒到高峰期,價格就已經漲了,全部打掃起步價是每平方米4元以上,擦玻璃是每平方米2.5元。隨著市場需求加大,保潔隊伍依然是供不應求,價格應該還會漲。某家政公司的老板坦言。采訪中很多市民表示,春節前家政服務人員漲價不是什麼新鮮事,他們可以理解。  法律界人士提醒市民,在選擇家政公司時,一定要注意查看企業的相關資質,是否有合法的營業執照,要簽訂合同,這樣可以有效規避風險。因為在聘請保潔人員來家里服務時,最常見的糾紛是保潔人員在勞動過程中受傷以及雇主家里的財物被保潔服務人員損壞。因此,簽訂家政服務合同,在出現問題時,權益才能得到有效保障。

關鍵字標籤:楊梅抽水肥價格
詳細歐洲地區旅遊資訊解說,線上諮詢服務。
歐洲旅遊國家:德國、義大利、法國、英國。
歐洲許多國家都是散心、度蜜月的好去處,
事不宜遲,馬上行動。
克羅埃西亞北海道旅遊韓國旅遊行程巴里島自由行
澎湖旅遊帛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