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吸脂減肥手術規范不反彈 2022-08-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163.com/10/0721/05/6C3GNUM900014AED.html"

據省中山醫院醫學美容科主任田治國教授介紹,人體內的脂肪細胞數量基本上是恒定的,傳統的減肥方式只是縮小脂肪細胞的體積,其數量則不變,而吸脂則是從根本上減少了脂肪細胞的絕對數量,因而不會出現反彈現象。但由于吸脂是在盲視下進行的操作,如技術力量薄弱,手術不精細、不規范、經驗不足,不僅可能出現凹凸不平而且還可能損傷血管、神經。因此,吸脂減肥一定要到受過專業培訓的正規醫院進行。目前醫院引進的吸脂術設備,能有選擇性地破壞吸出多余脂肪組織,既安全亦不出血,使區域皮膚瘦身完美。(楊建國)咨詢電話:13871593305 027-83745700專家門診:周一至周五

關鍵字標籤:抽脂有用嗎
詳細歐洲地區旅遊資訊解說,線上諮詢服務。
歐洲旅遊國家:德國、義大利、法國、英國。
歐洲許多國家都是散心、度蜜月的好去處,
事不宜遲,馬上行動。
克羅埃西亞北海道旅遊韓國旅遊行程巴里島自由行
澎湖旅遊帛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