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攪拌設備密封分為機械密封和填料箱 2022-09-1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cj.sina.com.cn/articles/view/6511245769/18419b9c900100w9ib?finpagefr=p_104"

?  攪拌設備密封分為機械密封和填料箱  ①機械密封。安裝機械密封時,需在O形圈的部位抹上清潔的專用潤滑劑,要輕拿輕放,不可錘擊;對于分裝式單端面機械密封,動靜環可不先安裝到位,用干凈軟布分隔捆綁在軸上,以防釜內安裝時攪拌軸的晃動引起動靜環的損壞,待其他組件安裝好后再將動靜環安裝到位,安裝時注意靜環壓蓋的螺栓要對角均勻擰緊,調整動環彈簧壓力;對于集裝式單端面和雙端面機械密封,出廠時已調整到位,不必另行調整,只需將軸套上的鎖緊裝置鎖緊到位即可,安裝結束后,解除其位于端部定位板的限位功能。機械密封及系統的具體安裝細節以本公司機械密封的說明書或指導文件為準。  ②填料箱。填料密封通過調整壓蓋壓緊力和注入密封潤滑油脂來達到密封效果。當動力軸與攪拌軸為剛性連接時,此步驟在完成減速機和電動機與攪拌軸的連接后方可進行;在動力軸與攪拌軸為柔性軸時,此步驟在安裝好機架后便可進行。

關鍵字標籤:鐵氟龍墊片推薦
詳細歐洲地區旅遊資訊解說,線上諮詢服務。
歐洲旅遊國家:德國、義大利、法國、英國。
歐洲許多國家都是散心、度蜜月的好去處,
事不宜遲,馬上行動。
克羅埃西亞北海道旅遊韓國旅遊行程巴里島自由行
澎湖旅遊帛琉